嘎嘎嘎怎樣

奈菲なのフェイ/海鳥うみこと/光昼ひかまひ/蕉純じゅんななな/内森

【海鳥】冬日早晨

弱弱的發一下之前寫的,雖然現在不是冬天www

————————

冬天冷颼颼的,小鳥摩擦自己的手獲取暖和。
剛從家裡出發卻意外收到穗乃果的郵件,內容是這個天氣太適合躲在被窩裡所以睡過頭了於是讓小鳥海未先去學校不用等她。
之前就有類似相同的情況當時海未可是受不了穗乃果呢。
快步的走在平時和海未約好的地方的路上,小鳥滿臉笑容。

又可以和嗚咪醬兩人獨處了

遠遠的看到熟悉的身影,小鳥壓抑不住心中的興奮,快速的跑到她的身邊。
「嗚咪醬~久等了~」
「啊,不會的,說起來穗乃果呢?」
小鳥拿出手機邊說著大致的內容,果然,海未開始唸起了穗乃果。
「真是的又來了」
「誒嘿嘿,不過這樣才像穗乃果醬嘛~」
「小鳥妳真的是太寵穗乃果了」說完後便起了腳步,小鳥也接著跟上。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小鳥似乎想到了什麼開啟了對話。
「吶吶嗚咪醬,聖誕節快到了對吧,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禮物嗎?」小鳥興奮的問著海未。
「確實快到了呢,嗯.....小鳥送的我都可以」
「那今年我織個圍巾好了,穗乃果醬也是!」只不過嗚咪醬的多了一個愛的成份!

當然,後面那句沒說出口。

在小鳥非常幸福的微笑時,一陣冷風打擾了她。
「嗚....好冷哦」小鳥看了看自己剛剛急著出門而沒帶手套的雙手。
「小鳥沒帶手套嗎?」
「嗚咪醬有嗎?」
「呵呵,其實我也沒帶,不過....」小鳥歪著頭看著說到一半的海未。
「呀!」
海未抓起小鳥的手與她十指緊扣,看著緊緊握在一起的兩人的手,小鳥不自覺臉紅起來。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雖然還是會很冷」
「我是有想過把妳的手放進口袋裡,可是...」海未小聲的說著。
小鳥臉紅的盯著不知在嘀咕什麼的海未,慢慢的靠近海未的臉龐。

輕輕的在上面啄了下。
接著海未臉紅著放大眼睛看著做出如此大膽動作的小鳥,用手摸著被親的臉頰,但兩人牽住的手卻沒放開。

「小鳥....」
「嗚咪醬,大好き!」

#

聖誕節當天
海未如小鳥說的收到了圍巾,與海未相襯顏色的圍巾。
看著手上親手織的圍巾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害羞很開心。

我也最喜歡小鳥了

啊!
真是破廉恥!!

END

不好意思有點短小(喂w

评论

热度(22)